绿桔子

无厘头精分少女

想写一个新坑,特别想特别想。
用一天的时间想好了两个男孩子的开始与相爱,但是在考虑结局的时候我只能想到一个很sad的结局,因为只有这样我觉得这个故事才会真实又动人。我想这两个男孩子在现实的重压之下决定放弃现有的一切找寻一个可以容纳他们的新环境,但是当他们安稳下来的时候却被生活的细节打败,多年之后旧友再聚首的时候,其中一个得知在他们分开不久之后另一个男孩死于某种疾病,死在一个很是风华茂盛的年纪。
想到这些我开始想那些关于情绪的细节,突然感觉自己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中,不能自拔。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这个坑,因为,好像这样可能是对某些人有点不公平呢。
啊,又或者是我扛不住自己的情绪呢

 
评论

© 绿桔子 | Powered by LOFTER